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 关于做好2014年暑假放假前后工作的通知
    2014-11-22 12:51  

    校属各单位:

    现将2014年暑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根据各学院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开学报到时间为8月30日至8月31日, 9月1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时间为7月13日。下学期教职工报到时间为8月28日至29日。

    二、假期培训时间安排

    学校干部培训时间暂定8月下旬开学前,具体时间详见校园网通知。

    三、其它要求

    1、各学院和教务处、学工处认真查找学生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思想上、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毕业生工作、学生成绩等),本着“以生为本”的原则与相关部门协商研究解决好存在的问题。

    2、各单位放假前认真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尤其是重点部位和安全死角要彻底进行检查,并于7月9 日前将安全隐患书面报校办,以便及时统筹整改。

    3、请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根据教学计划安排落实好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在暑假期间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4、各教学单位要布置好学生暑期的社会实践活动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有暑期实习的教学单位要切实加强学生的安全管理,杜绝各种安全隐患。

    5、学工处、后勤处做好学生宿舍及其它设施的维修工作,为新生报到做好宿舍的调节与安排,并为新生军训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6、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做好一校区办学还建工程,并做好教学设施与设备采购维修。

    7、招生就业处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毕业生就业核查上报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运作。

    8、财务处做好向省物价局、市物价局申报审批2014年学校收费标准。

    9、各单位要加强师生的法制和安全教育,禁止任何人在暑假期间参与赌博和各种形式的封建迷信活动,要切实做好防汛、防盗、防火等工作,防止各种事故发生。请师生注意出行安全,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

    10、暑假期间,学校总值班按2014年值班表执行。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值班保卫工作,单位领导要亲自带班,保卫和学管人员要实行24小时值班,不得疏忽大意。一旦出现重大事件,及时向保卫处和学校带班领导报告。各单位值班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于 7月9日前报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学校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七月二日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