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 外国语学院2019年秋季转专业考试工作通知
    2019-12-12 10:34 教研办 


    外国语学院2019年秋季转专业考试工作通知


    依据《荆楚理工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荆理工教〔2017〕12号)的有关规定,2019级学生在本学期末可以申请转专业,因本学期教学工作特殊情况,现将本学期末转专业工作通知如下:

    1、学生于12月18日前,在教务系统完成转专业申请(无需上传附件),并在教务系统首页“文件”栏下载“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填写完成按如下流程审签:现所属学院审签->申请转入学院审签->交申请表外国语学院教学科汇总。

    2、本学期我院拟接收转入学生50名,其中外国语言文学类(本科)30名,英语教育(专科)专业20名。外国语言文学类试科目为《综合》,英语教育专业不组织

    3、122316:00-17:30在A3301进行转专业考试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外国语学院

                                 20191211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