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7-03-22 07:52  

    2017年3月20日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例会在A3201教室召开。教学院长赵欢庆主持会议,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及教学科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结了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工作,进一步学习教学管理规范和工作纪律,就校级科研项目选题征集及2017年荆门科协选题征集工作等相关事宜作了要求及安排,同时部署了本学期学院各项教学常规工作。

    各教研室主任就分层教学、精品视频共享课、学生实习实训及科研经费预算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讨论。本着“走出去,请进来”的理念,各教研室做好计划,组织安排老师外出参加各种学术活动,诚邀专家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同时鼓励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以营造勤学上进的良好学风。

    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大家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为学院的发展,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大家精气神十足,共同前行。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