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学生座谈会
    2017-05-19 09:09  

    2017年5月15日下午3:00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以教研室为单位,各教研室主任组织本教研室人员进行:英语教研室A3301教室、商务英语教研室A3303、大学英语本科教研室A3401、大学英语专科教研室A3402四个会场。

    会上各教研室反馈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就日常教学、教改活动的组织与管理、教材使用、教师课堂教学效果、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讨论了《荆楚理工学院教学事故处理办法》和《荆楚理工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行为认定与处理办法》;还讨论了学生学习态度与方法、学风建设、学习困惑、学生成绩考核管理、学生评价等问题;以及学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老师们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献计献策,互相沟通,共同研讨。

    下午4:00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英语(英语教育)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在A3301和A3403主持召开,教研办所有工作人员、学院教学督导、学习部干事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同学们畅谈了自己班级对目前教学状况的想法,对各位任课老师进行了中肯公允的评价。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理解,为日后改进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融洽师生关系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