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 我院举行师生座谈会
    2019-06-11 10:45 白军英 

        610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2018-2019-2学期师生座谈会在A4404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伍光琴主持会议,学院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教研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教师代表及161718级各专业学生干部和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首先发言,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生活各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了热烈的探讨,提出了深入而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内容涉及教师的课堂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学期选课、教学设施、住宿质量、课余生活等方方面面。

    参会的学院领导及教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予以肯定并详细的解答。吴晓凤、田琦两位教研室主任就学科的针对性、专业课程设置、课程时间安排、教材使用、实践课程安排等各种教学以及教学管理问题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解释;并就学生当前面临的选课问题给予专业指导。

        最后,副院长伍光琴做总结讲话,她对同学们就学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祝愿同学们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时光。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理解,为日后改进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融洽师生关系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