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 我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教育”专题讲座
    2019-11-19 17:14 何琳玲 

       11月17日晚七点,我院在教学楼A2305成功举办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教育”专题讲座。我院全体2019级本科新生、部分专科新生参与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教研办何琳玲主持。

    首先幽默风趣的张关俊老师以一句“Attitude is everything!”强调学习态度的重要性,接着他从国际化视野角度,结合新形势下的要求,讲解培养国际型人才应具备8种素质和能力,然后从市场需求、专业课程、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

    紧接着,刘诺亚老师从英语专业的师资队伍、办学条件、课程设置和体系、学习方法、就业前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英语专业培养目标及方向;重点讲解“个性发展”相关问题,帮助学生树立了专业意识,也为同学们解答了有关教师资格证等问题。

     

        最后,学院院长付华军对本次讲座进行热情洋溢地总结。他向在座的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热爱外语类专业;二是学好外语类专业;三是为外语类专业增光。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英语和商务英语两本科专业、英语教育专科专业的了解,更加明确了 3年或4年的学习任务和目标,对学好专业后的美好前景充满了信心。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