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 外国语学院邀请外籍专家举办学术讲座
    2016-04-18 09:31  

    4月16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英语演讲专家Mark.H.Levine博士应邀在C201学术报告厅为外国语学院300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Successful Public Speaking(成功公共演讲)”的学术讲座。外国语学院院长朱必前主持讲座。

    Mark.H.Levine分析了公共演讲与对话之间的相似点和不同点,并结合自身演讲经验,向学生介绍了12种英语演讲中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他还就中外演讲差异、中国大学生学习英语演讲存在的难点以及如何迅速营造演讲氛围等问题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讲座最后,MarkH.Levine用中文歌曲《洪湖水,浪打浪》表达了他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深厚情感。

    “细节决定成败,这次讲座让我对英语公共演讲的细枝末节有了一个全面而深入的了解。”14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严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受益良多。

    Mark.H.Levine,社会学博士(1976),资深辩论和演讲教练,现任中央民族大学《公开演讲》讲师。作为在美国有经验的公众演讲者,曾在30多所大学发言,在社区团体、商业团体等场合做过数百次演讲,兼任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0余所大学的客座讲师。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