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 商务英语教研室外出考察,探索专业建设亮点
    2016-09-12 13:45  

        9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一行5人赴他拍档全国高校跨境电商创新与创业孵化示范中心——武汉工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考察。他拍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总全程热情接待。他拍档电商集团是由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和深圳市互联网贸易就留协会共同搭建的跨境电商服务平台。立足于阿里巴巴全球B2B、B2C平台,并与高校商务英语专业合作,致力于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基石工程。通过此次实地考察与交流,商英团队与他拍档电商集团初步探讨了与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共同发展的合作意向,促进我校商务英语学科建设迈向新台阶。

        9月11日一行5人参加了文华在线联合武汉工程大学外语学院举办的“2016年湖北省英语‘混合式教学’骨干教师发展论坛”,并考察了武汉工程大学WIT-文华数字化课程中心。本届论坛以“让英语课堂真正翻转起来——文华在线互动教材研修工坊”为主题。会上国内专家和学科教学能手与与会代表一起探索了课堂在线互动教学设计与活动,解决实际教学问题。教师们积极参与微信互动教学活动,深度融合了信息技术教学,提高了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