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 著名国际商务英语领域专家Evan Frendo应邀来我院讲座
    2016-11-18 16:59  

    11月16日下午,著名国际商务英语领域专家Evan Frendo先生在行政楼C201学术报告厅为外国语学院院师生作了以“商务英语教与学”为主题的精彩讲座。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及2014、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

    Evan Frendo先生分别从商务语言、商务交流、商务文化、商务宣讲、商务谈判(language,communication,cultural,presentations,negotiation)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商务英语的特点。他着重强调了跨文化交际能力对于英语学习者在商务领域的重要性,并列举工作中的个人经历和企业实际案例加以剖析,加深学生们的理解和印象。在阐述商务谈判环节时,Evan先生谈到了在全球化经济环境下,在任何文化中关系构建对于谈判成功与否都起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力。他还鼓励在场学生不仅要学好课本知识,也要具备构建良性的“人际关系”等软实力。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就相关的专业学习问题与Evan先生展开热烈讨论,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进一步加深对商务英语知识的了解、激发对商务英语行业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学习专业知识有很大的帮助。

    Evan Frendo先生是原国际商务英语教师协会秘书长、伦敦工商会考试首席官。与剑桥考试委员会多次合作出版商务英语著作,多次为知名跨国企业如德国大众,奥迪汽车公司密切合作,提供在职商务英语培训,有丰富的理论实践经验。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