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第六届英美文学国际研讨会”
    2017-06-20 17:55 樊嵘、蒯冲 

    2017年4月21日,我院教师蒯冲参加了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召开的“第六届英美文学国际研讨会”,会议主题为“个体,社区与世界主义”。来自海内外各高校的教师四百余人,部分国内外知名学者参加会议,大会工作语言为英语。会上,受邀专家和学者分别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做了主题发言,使与会者开阔眼界,了解目前国内外英美国文学研究前沿,以及所面临的困惑。  

       会议由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汪小玲教授主持,副校长冯庆华致辞。受邀专家学者们在大会上与参会者畅谈文学,畅谈个体,社区与世界。本次会议提交论文300 多篇,与会者分成19个小组,蒯冲老师向大会提交了题为"The Formation of Lawrence’s Ecological Thoughts and Its Embodiment in His Novel - Lady Chatterley's Lover"的论文,并与她所在小组成员进行充分交流。随后,蒯老师在商务英语教研室活动时与教研室其他老师分享了会议内容及自己的心得体会,她表示此次参会收获很大,也对自己未来的研究方向有了新的认识。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