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 我院举办英语毕业论文写作常见问题及应对策略讲座
    2018-06-15 14:45 郭永彬 尤晶晶 

    6月11日下午,我院院长朱必前教授在教学楼A2205做了题为《英语毕业论文写作常见问题及应对策略》的讲座,15级、16级学生共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朱必前院长从外国语言文学毕业论文国标要求论文选题、论文书写、论文组织结构及常见问题和对策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述了英语毕业论文写作体系要求,并结合具体案例重点介绍了外国语言文学毕业论文国标要求,同时也强调毕业论文旨在培养和检验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理论知识研究并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能力,毕业论文选题应符合专业培养目标和培养规格,写作应符合学术规范。讲座历时两小时,内容全面,案例丰富,在此期间,朱院长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撰写学术论文的心得体会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和问题。

        同学们纷纷表示,朱院长的讲解深入浅出,让他们更加了解论文写作的规范性,掌握了毕业论文写作的基本方法与要素,为他们今后书写毕业论文指明了方向,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