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 外国语学院共青团主题活动月之“书记上党课”
    2017-05-25 16:40 学工办 

       2017年5月23日晚上7:30,外国语学院共青团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书记上一堂党课活动在A2-205教室如期开始。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华军,到场听课的有各班的团支部、班长、入党积极分子、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130人。本次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田园主持。

       本次题为“强大的思想武器,伟大的行动纲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体会”的党课,是紧密围绕这(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展开的一次主题学习活动。本次党课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办”三个方面分别阐述了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有哪些内容,怎么样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党课中,付华军书记语言生动、事例鲜活,由浅入深,深入浅出,学生们深受启发。

       在党课开始前,书记还用照片简要介绍了自己参加工作20年的一些点滴故事,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以及与学生结下的深厚情谊,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