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 我院举办心理情景剧比赛
    2018-10-30 14:24 任静 

    2018年10月28日晚,我院在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四楼举办心理情景剧初赛。本次活动邀请了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佳炫、分团委副书记王劲羽、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周杰,以及往届心理情景剧优秀参赛选手卢紫嫣担任评委,并邀请了荆楚理工学院学生联合会心理协调部代表王海、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杨易民、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协调部代表孙玮歆,王宇宸,禹云舒担任嘉宾。  

       在主持人介绍了比赛内容与评分细则后,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17级、18级各班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出,期间孙博学长带来的个人才艺演出更是让整个会场热血沸腾。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各班表演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对各班表现突出的演员进行了表扬。本次比赛17英语二班以75分的成绩、18商英一班以72.5分的成绩、17商英二班以68.5分的成绩并列获得三等奖,17商英一班以76.25分的成绩,18英语二班以77.25分的成绩并列获得二等奖,18商英二班以83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大赛最后,评委团对获奖班级进行颁奖以及合影留念。  

       通过各班生动的表演,本次比赛引发了学生们的共鸣和思考,传播了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理念,激发了学生们对心理活动的热情,活跃了学院气氛,有利于推广校园文化,促进学生成才,更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让同学们更加自信、健康的面对未来生活,去热爱生活,认真过好生活中的每一天,共同创造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