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 我院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年度表彰大会
    2018-12-14 15:43 陈莎 

    12月13日晚7点,我院在教学楼A2305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年度表彰大会。院党总支书记付华军,党总支副书记鲁兵,团委书记田园,辅导员熊艳出席本次大会。大会伊始,党总支副书记鲁兵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学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宣读对组织部、学习部、权益部、女生部、体育部、社团部、心理协调部7部门的表彰决定。在过去一年里,我院获得纪念“一二·”运动83周年诗歌朗诵比赛优秀奖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之哲辩社会主题辩论赛第一名第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健身操大赛轻器械操“最佳组织奖”第一届荆楚理工杯篮球赛女子组第三名第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心理知识竞赛二等奖等13个校级荣誉证书我院权益部获校级“优秀生活部”称号,社团部获校级“优秀社团部”称号。

    随后,受表彰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对学院领导所给予的悉心指导表达了谢意,并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在学生会中获得的成长,认真踏实、勇于担责、互帮互助是他们取得部门建设成功的关键。最后,党总支书记付华军总结讲话,他以我院在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之哲辩社会主题辩论赛获第一名为例,对学生会成员为学院辛勤付出,赢得荣誉做出褒奖,并要求要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严把工作“质量关”,切忌“假、大、空”同时应结合我院具体实际,举办特色社团活动,扩大外国语学院的影响力,切实为师生服务。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