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就职大会
    2019-03-11 10:26 郑园园 

        310日晚,我院在教学楼A2-305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就职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郭永彬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华军,副书记鲁兵,团委书记田园、辅导员熊艳、班主任郑晓静、罗倩、孙智慧以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校学生联合会及二级学院主席团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鲁兵宣读了《关于聘任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决定》,决定聘任李佳炫等58名同学为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随后,党总支书记付华军,副书记鲁兵,团委书记田园,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分别为本届学生会学生干部授牌、颁发聘书。会上,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分团委常务副书记邱敏进行了发言,她的发言对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阐述了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对下一届学生干部的希望。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吴媛君、卢杨燕先后进行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付华军作总结讲话,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祝贺,也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牢记自己当初加入学生会的初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二是克难奋进,改革创新,他表示,所有的学生干部,都是在困难与挫折的磨炼中不断地成长与进步,不断的改革才能不断的进步;三是团结互助,包容协作,学生会就像一个大家庭,每个同学相互配合团结互助,才能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最后,他预祝全体学生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能有进步,有成绩。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