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 我院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
    2018-04-04 17:01 郭永彬 

    42日下午430,我院在教学楼A3501召开了学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鲁兵、学工办郭永彬老师及学院英语演讲协会、英语角协会和英语话剧社三个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付华军主持。

    会上,三个社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社团人员、历史、成绩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目前社团发展所面临的的困难与问题。鲁书记建议到,每个社团要打造一个品牌活动,不断增强活动吸引力、影响力;社团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在社团建设发展中不断挖掘底蕴,积累资源,展示成绩。

    最后,付书记从自身的经历出发,同与会人员分享了社团工作方面的经验,并提出,学院将更加重视学生社团工作,并大力支持各社团建设和发展,给每个社团配置组织管理指导老师和社团活动指导老师;他要求各社团内部要规范管理、完善规章制度、打造品牌活动、提炼品牌形象,进一步增强凝聚力。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