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 我院英语角协会举办FEC活动
    2018-04-04 17:03 周静 

    2018年4月3日晚七点,荆楚理工学院英语角FEC协会首期校内活动在A4-201拉开帷幕。该活动由英语角协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协办,国际交流合作处合办。受邀出席活动的师生有英语角协会指导教师周静老师,国际交流合作处刘洋老师,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Bruce,国际交流合作处留学生、外国语学生会主席团,社团部成员及各学院英语学习爱好者们。

    活动以“中外文化交流-走近四月节日”为主题,旨在以四月的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西方复活节为切入点,分享对异国节日的理解和认识,加深中外文化交融,提高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在场学生积极踊跃,来自喀麦隆的留学生阿桑用中文讲述了他心中的春节故事,中国学生介绍了四月清明节在中华文化中的重要意义,大家争先恐后,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听众们神情或全神贯注,或豁然开朗。随着“击鼓传花”、“你做我猜”等游戏的推进,活动气氛越发地高涨,师生们在游戏中的默契配合迎来一阵阵掌声雷动。最后,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马苏演唱一首中文歌曲《真心英雄》,在优美动听的旋律中,活动进入了尾声。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英语角”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英语学习的平台,为他们提升个人表达能力、交际能力及个人魅力提供了一个优秀舞台。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