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 英语角协会开展中泰文化交流活动
    2018-04-23 09:54 周静 郑园园 

    4月18日晚,外国语学院英语角协会举行了中泰文化交流会。外国语学院部分师生、英语角协会成员与来自泰国乌汶大学的四名交换生、外国留学生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跨国文化交流之旅。

    活动一开始,外国语学院学生常娅婷流利自然的英文演讲,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随着“箱子提问”、“听音乐抢凳子”等游戏的进行,不同国家的学生逐渐熟悉。“你写我猜”的猜字环节,展现了中国汉字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外国留学生的独特舞蹈以奇特的表情与动作逗得在场老师和同学捧腹大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以英文交流贯穿始终  

    据悉,这种交流活动是英语角协会的常规活动之一,英语角协会的负责人谢文霞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来自不同国家学生搭建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也让同学们把英语运用到实际交流中去。”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