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 我院“一院一品”英语舞台剧专场晚会圆满落幕
    2018-06-12 16:04 郑园园 

    6月10日晚,艺术学院音乐座无虚席,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英语舞台剧在此隆重上演。院部分师生、国际教育学院交换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活泼生动的儿童剧《Children’s Play》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改编自同名电影的话剧《夏洛特的烦恼》以生动传神的表演,幽默活泼的台词让现场观众印象深刻;莎士比亚著作《麦克白》通过同学们认真投入的演绎,现场观众再次重温经典;话剧《灵魂摆渡之黄泉》讲述了世界上最后一位孟婆的传奇爱情故事,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演员的表演丝丝入扣,现场观众很快被这极具感染力的表演带入其中;《荆轲刺秦王》创造性的将历史故事与现代元素相结合,全剧气势宏大却又不失幽默,获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经典电影《大话西游》,以话剧形式呈现在舞台,再现了至尊宝和紫霞仙子凄美的爱情故事,带现场观众重温经典;话剧《梁山伯与祝英台》演员表情动作生动传神,把人物性格和内心活动揭示的层次分明,最后加入优雅曼妙的舞蹈暗示梁山伯与祝英台化蝶双飞,形影不离。

     

    整场晚会6个剧目,全部由学生自编自演。作为我院“一院一品”精品活动,英语舞台剧反响热烈,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华军在晚会结束后表示:“通过开展英语舞台剧活动,能够促进学生英语口语练习,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提高口语交流水平。”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