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 英语角协会开展第二次中泰文化交流活动
    2018-06-14 10:12 常娅婷 谢文霞 

    2018613,外国语学院英语角协会在教学楼A4-201举办了第二次中泰文化交流活动外国语学院部分师生、兄弟社团成员及泰国留学生参加活动。

    随着极具国风的葫芦丝音乐响起,徐雅馨富有活力的舞蹈,刘泽慧,许立威动听的closer将现场带入了一个活跃的氛围。随后,泰国留学生集体表演的幽默的传统泰国舞蹈,带给大家意外的惊喜,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SD炫酷的街舞燃爆全场。音浪中呐喊、猜单词、抢凳子等小游戏更是进一步加强了中泰学生的互动,增进了中泰学生的感情。在老师的指导社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相较上一次活动,此次交流活动反响更好。

    英语角协会一贯秉承做好每一FEC活动,做沟通桥梁的宗旨为英语学习爱好者提供平台,为打造良好的校园文化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