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 我院成功举办英语辩论赛
    2019-12-31 15:29 蒯冲 郑可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思辨能力和培养广大学子对英语的学习兴趣,荆楚理工学院外语俱乐部英语角于20191229日晚七点在教学楼A2205隆重举办了英语辩论赛英语角协会指导老师蒯冲语角的成员以及英语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主持人阐述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及介绍到场嘉宾。随着主持人宣布开始,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期间,正反方各辩手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双方辩论激烈,唇枪舌战几乎不分上下,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后正方辩手获得胜利。自由辩论期间在座的观众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场上的辩手有了思想的碰撞。最后英语角协会指导老师蒯冲宣布获胜方并对此次活动做出精彩点评,她说道,比赛凸显了学生敏锐的思辨能力和雄辩口才,作为英语演讲艺术课堂的课外延伸,本次比赛也是对课程的一次全面总结和展示。同学们能把课堂所学的理论运用到实际辩论中,展示了一定的辩论技巧。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活动非常有意义,丰富了英语教学的内容,对于自己的英语学习有很大的启迪,希望明年自己也参加这样的辩论赛。部分同学表示就辩题中所涉及的教育和文化的差异他们将继续深入探讨,此辩题引起广大学子的反思并有利于培养大学生对异族文化的宽容态度和提高对民族文化的自信。

    协会举办这次活动,目的是培养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以英语辩论的形式,提高同学们的口语交流能力,将平时的英语学习运用到生活以及娱乐中;提供一个活跃的说英语氛围,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与创新精神;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加强不同院系的交流、沟通,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