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 2015届毕业生考研成果展
    2015-06-07 10:02  

    11级英本一班高冬

    录取学校:浙江大学

    录取专业:软件工程

    获得奖励:计算机二级,英语专业四级,大学英语六级,

    优秀共青团员,英语话剧社优秀干部

    毕业赠言:珍惜每一个你正处于的当下,经得起打磨,耐得住寂寞,坚信你的选择,不动摇,使劲跑,明天会更好 !怀一颗感恩之心,努力绽放光彩!

    人生感悟:最能让人快乐的事,莫过于经过一番努力之后,所有东西正慢慢变成你想要的样子!正青春,不怨不悔!

    11级英本二班 谌伶俐

    录取学校:武汉大学

    录取专业:法律(非法学)

    毕业赠言:不说硬话 ,不做软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获得奖励:

    2011-2012学年度,荣获校级丙等奖学金;

    2012-2013学年度,2013-2014学年度,荣获校级乙等奖学金;

    201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人生感悟:

    我们得认识到自己是普通的大多数,或许一辈子都是普通的大多数,即便做不出挥斥方遒指点江山的壮举,更无法改变世界拯救地球,我们就心平气和的做自己的超人。尽人事听天命的去处理很多问题。就算生活总是跟我们开不怀好意的玩笑,我们也得有自嘲精神,要有顺水推舟把它变成黑色幽默的淡定。无须去琢磨怎样才能拥有强大的力量,成为一个内心强大的人,你不用太过心切。

    不要去轻视行动的力量,也不要轻视个人的力量,用心地去做你认为该做的事,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沉溺在怀疑的怪圈,会萎靡不振,停滞不前。冷静分析,拟定计划才是治愈恐惧的良药,即使是不成熟的尝试,也胜于胎死腹中的策略。

    上天抛给我们的东西,我们要用自己的双肩去承受,不管抛给多少先扛着,扛着的目的是为了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坚强,双臂更加有力。这样的话,有一天它馈赠给我们更大礼物的时候,才能接得住。

    如果我们希望有一天回过头的时候,或往前,或往后,或停下来的每一个脚印,都成为诗句的话,咱们还是踏踏实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吧。

    11级英本二班 唐小娣

    录取学校:广西大学

    录取专业:外国语言文学

    毕业赠言:天道的确酬勤,但是方法很重要,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都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偶尔停下来总结回顾,找到最有效最适合自己的方法。

    获得奖励: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

    人生感悟:大学是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地方,原因在于其给每位学生的自由:对时间的支配,对课外活动的参与,对未来的规划,每个人都对自己的现在与未来负责。记住自己想要的并为之努力,在前行的过程中鼓励自己也激励他人,你会收获的。

    11级英本二班 赵春

    录取学校:广西民族大学

    录取专业: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毕业赠言: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曾获优秀共青团干 优秀学生奖

    姓名:赵子琳

    录取学校:江苏科技大学

    录取专业: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毕业赠言: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获得奖励:“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丙等奖学金。

    人生感悟:Still achieving, still pursuing, Learn to labor and to wait.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