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 “我参与,我奉献”
    2015-06-15 09:31  

    “我参与,我奉献”

    我院中文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6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我参与,我奉献”中文演讲决赛在B2-205落幕,学工办主任鲁兵出席了比赛。

    比赛开场播放了荆楚理工学院风采记录片,回顾了我校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和主题演讲两个环节,来自13、14级的6名选手围绕主题“我参与,我奉献”展开精彩论述。程威凭借《校园美与你我有关》一举夺冠,易智信、谢腾飞获得二等奖,罗环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鲁主任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演讲是建立在学校迎评促建大背景下展开的,选手们应该以评估为切入点,立足自身,就个体如何参与评估、参与我校建设等方面进行发散。他介绍了本科教学评估的相关知识,强调了此次评估的意义以及评估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号召全院学生,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比赛由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社团部、治保部联合举办,旨在培养大学生主人翁意识,营造学院“迎评”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开展。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