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 外国语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班歌大赛
    2016-06-06 16:22  

    5月27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班歌大赛在荆楚理工会堂成功举行。

    比赛以“青春起航,班歌飞扬”为主题,将班歌合唱与PPT风采展示相结合,15级共8个班级参与比赛角逐。经管艺术团的酷炫舞蹈拉开了比赛序幕。《和你一样》融入优美的独舞伴奏,展现了为追逐梦想团结奋进、勇敢坚强的青年人风采;《栀子花开》熟悉的旋律,勾起了青春的美好回忆; 《最美的太阳》传递了青年拼搏奋斗,无悔青春的正能量。 《Yellow》、《给未来的自己》、《A little love》等独具特色的班歌依次上演,动感舞蹈秀、钢琴独奏等加分节目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终,财管2班荣获一等奖,英本1班获得二等奖,英教1班获得三等奖,英本2班、会计2班、商英2班获得优秀奖,商英1班和财管1班分别摘得最佳人气奖和最具风采奖,财管1班和商英2班指挥员共同获得最佳指挥称号。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团结意识,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和班风建设,推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