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 我院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6-06-06 16:25  

    6月3日晚,第七届外国语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钟楼成功举办。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有外国语学院优秀教师邱云峰、吴晓凤、刘智慧、何琳玲、谭金菊,以及人气外教John、Kum。

    此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正式演讲、评委提问、嘉宾点评四个环节。一段炫酷的舞蹈秀正式拉开了比赛序幕。来自全校不同院系的10位选手相继上台演讲,以流利的英语口语及良好的现场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期间的才艺展示、抽奖等环节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教师代表邱云峰对10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同时对英语演讲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强调了演与讲的同等重要性,让参赛选手以及前来观看的各位同学对英语演讲有了新的认识。

    经过选手的激烈竞争,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15级英语2班的郭小慧从各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英语1班张迪和商英1班郭影秋荣获二等奖,文传学院蔡海川、经管学院王中媛、外国语学院张瑾共同获得三等奖。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