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 我院举办第六届趣味运动会
    2018-05-15 16:19 郭永彬 

    513我院联合数理学院山上操场举办第六届趣味运动会。风和煦生机勃勃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就此拉开帷幕。本趣味运动会共人体摆字踩气球接力滚雪球长绳懒惰自行车瞎子背瘸子抢椅子拔河九个项目。这些比赛项目既考验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兼顾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17英语2班和17数本组成的玉树啼莺队一等奖,16数本和17商英1班组成的主旋律队、17物本和17商英二班组成的百事可乐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16物本和17英语1班组成的娃哈哈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我院学风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