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 我院王紫薇同学成功入选“2019亚布力青年论坛第五届创新年会志愿者”
    2019-05-28 15:01 孙智慧 王紫薇 

    2019523日,我院2018级商务英语一班王紫薇同学经过层层筛选考核,从全国1744名报名大学生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六位2019亚布力青年论坛第五届创新年会志愿者”之一王紫薇同学将于六月中旬赴香港参加志愿者工作,接触科技,文化,经济,健康等领域创始人的优秀思想。

    亚布力青春合伙人是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在2017年推出的志愿者青年成长计划。该项目以大学生为核心,旨在为当代中国青年创造一个公平开放的实践平台。通过与中国企业家论坛众多合作伙伴的协同合作,青春合伙人项目具备公益环保、社会实践、创业支持、思想交流等众多职能,是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和企业关怀下一代发展的重要实践非盈利项目。亚布力青年论坛是为了给青年一代提供更多交流机会和展示舞台,让创新思维之花在青年一代中盛开,为社会发展凝聚更强的动力,应运而生的。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