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动态>>正文
  • 我爱我班 凝聚力量 唱响青春
    2015-05-07 15:41  

    2013年11月20日晚7:00,我院联合经管学院举办的“第三届班歌大赛”在大学生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领导有经管学院院长段联和、副院长胡兵、学生科科长姚尧以及13级各班班主任,及我院学生科科长鲁兵、13级辅导员田园老师和13级各班班主任。此次大赛邀请的评委有我院主席团成员沈黎、张瑜等。

    经过将近半个月的准备,各个班级的创意层出不穷,时尚动感的热辣舞蹈、活泼有趣的情景歌剧,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在这个闪亮的舞台上我院与经管学院的13级参赛班级展开了精彩的角逐,面对着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演唱,观众掌声如潮,随着优美的旋律一起拍手哼唱。此次比赛名次分学院评比,最终我院的第一、二、三名,分别是英本一班、英本三班以及英本二班。

    本次大赛,我院各班精选的英文歌,使学生们对英语学习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同时,跨学院的比赛增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增进了内外部的友谊,展示了外院独特的风采以及团结精神。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