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动态>>正文
  • 17级商英一班召开“回顾2017,展望2018”主题班会
    2018-04-23 10:05 吴奥珍 

    4月19日晚7点,我院17级商英一班在A4201教室召开了“回顾2017,展望2018”主题班会。党总支书记付华军老师、分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田园老师、班主任鲁兵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李佳炫、团委常务副书记邱敏以及17级各班班长应邀参加了班会。班主任鲁兵老师宣布表彰决定,学生代表发言总结2017,展望2018。随后学院总支书记付华军老师在班会上作了重要发言,他通过大量的事例和自己的所见所闻详细讲述了大学生如何“成长、成人、成才”,他要求同学们珍惜时间,加强学习,坚持锻炼身体,学会处理各种人际关系,寄语“衷心希望同学们越来越好,生活灿烂如花”。最后,班主任鲁兵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希望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心中有目标、脑中有规划、脚下有行动,在大学里不迷茫,在人生中不迷失;希望同学们坚持锻炼、坚持学习、热爱生活、积极乐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向目标迈进,最后鼓励同学们“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