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 我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总支会议
    2017-09-13 09:21 樊嵘 

    2017年9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总支会议在教学楼A4404召开,学院总支书记付华军、专业英语支部书记曾艳山、公共外语支部书记伍光琴、学生支部书记鲁兵、总支办主任樊嵘参加会议。会议由付华军主持。

    会上,付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温“三会一课”制度,并同时梳理了学校及学院近期党务工作。此次学习旨在增强党务工作者的党组织意识和职务意识,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随后,各支部书记就支部建设与学院发展工作发言,参会人员共同讨论。

    会议最后,付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党务工作者应不断提升工作主动责任感,增强主人翁意识,对待工作做到讲规范、抓落实、求实效,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