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 我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2018-05-22 09:09 吕盼 樊嵘 

     2018521下午A4-201室迎来了外国语学院2018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在校党员42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副书记鲁兵主持。

    首先,在全体肃穆起立、奏唱国歌后,总支组织委员曾艳山同志为大家宣读发展文件和转正文件,总支统战委员伍光琴同志带领2017年下半年发展的同学举行了宣誓仪式,总支宣传委员樊嵘带领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新老党员代表李佳炫同学和孙智慧老师分别发言。接着,团委书记田园同志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人名单并强调培养人的责任,严格按要求做好培养人谈话记录。随后,樊嵘同志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我院党总支2018年工作要点和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活动、增强党员意识的决定,并以PPT形式简要介绍了宪法中关于监察委员会的相关内容。

    会上学院总支书记付华军同志发表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政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能力;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严格党内生活,扎实开展“三会一课”活动;四是要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教师党员在教学工作中要做好表率,学生党员也要在各方面为同学树立榜样,敢于担当,敢于揽责,甘于奉献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雄劲刚键的旋律和坚定有力的节奏中拉下帷幕。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