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工作>>正文
  • 外国语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7-05-24 11:20 樊嵘 

       5月22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A3301教室举行了由全体党员参加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总支办樊嵘主持。

       活动以学习交流廖俊波先进事迹为契机,与会党员一起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人民的民义》中陈岩石老同志在汉东省委常委会上回忆他入党时刻的视频,并现场缴纳2017年4、5月党费,曾艳山、赵欢庆、鲁兵三位教师党员和13级学生党员周苗就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分别发言。

       最后,总支书记付华军作了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二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工作中狠抓学习,狠抓规范,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党建工作各项目标和任务;三是学习先进,开拓创新,力争使我院的党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付华军还对近期的相关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感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激发了党员们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了我院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后,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