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工作>>正文
  •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思想交流会
    2017-09-14 15:12 学工办 

         913日晚9点,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鲁兵和6名党员同学在中国工商银行荆门东宝分行院内召开了思想交流会,学院总支书记付华军出席了会议。    

        首先,6名党员同学汇报开学以来的生活,学习,个人思想情况,以及本学期打算,未来的就业方向和人生目标支部书记鲁兵总结了学生支部工作的不足,希望党员同学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学生服务学生管理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学院总支书记付华军首先向党员同学普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讲解了什么是三会一课制度接着他用暑期赴井冈山学习的亲身经历,和通过讲述毛泽东和朱德的革命事迹,要求同学们要有信仰,遇到困难,要有必胜的信念,同时要求同学们尽早确定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要做表率,树标杆。最后他强调,要加强支部建设,定期开展理论学习,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