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工作>>正文
  •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27 14:19 郭永彬 

    4月26日下午4点,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在教学楼A4404开展了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齐声高歌了爱国主义歌曲《歌唱祖国》,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鲁兵传达了学院2018年党总支第二次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活动和增强党员意识的决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2018年工作要点》、《新时代面对面》部分内容。

    大家还观看了以“使命与担当、忠诚与信仰”为主题的红色纪录片《红色气质》,每位党员根据影片内容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交流了思想。熊艳老师“我们如今的和平美好生活都是革命战士们用他们的鲜血换来的,真实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所以我们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学生党员代表张红艳发言“革命先辈们笑对死亡、舍己为人、一心为民、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比起革命先辈们所遭遇的种种,我们生活中所遇到的都是小事,所以我们更应该以勇敢、积极的心态来面对生活中的困境”。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鲁兵要求大家把“强学习、讲规范、抓落实、求实效”12字总体要求贯穿于我们的日常学习和工作之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19大精神,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工作要走程序、讲规范,做事要抓小、抓细、抓实,只有强学习、讲规范、抓落实,才能在工作中取得实际效果。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