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工作>>正文
  • 我院第一党支部专业英语党小组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4 14:26 樊嵘 

    2018611日晚,我院第一支部专业英语党小组在教学楼A4404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过程,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专业英语党小组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活动,学院总支副书记鲁兵,第一支部商务英语党小组罗颖、樊嵘,第二支部纪检委员孙智慧,学生党员陈映瑜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电视剧《初心》片段,该片讲述了"将军农民"甘祖昌始终牢记参加革命的目的和承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毅然从高位请辞,携带妻儿回乡带领父老乡亲建设家乡的故事。  

    会上,学院总支书记付华军通过图文并茂的PPT,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他从递交第一份入党申请书到为向党组织靠拢如何做出努力,最后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路历程。专业英语党小组的其他同志也先后重温了自己的入党过程,回忆入党介绍人、畅谈入党之初及现时的思想变化。与会嘉宾对专业英语党小组同志重温入党过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会议最后,党小组组长李晓梅总结说,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目的有三,一是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及上级党组织号召,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教师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是贯彻执行“三会一课”制度,高质量的开展党员活动,加强党内建设;三是通过重温入党过程,时刻提醒党员同志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