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院工会>>正文
  • 我院积极开展气排球训练活动
    2018-10-26 11:02 何琳玲 

    为了备战学校气排球比赛,充实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外院凝聚力,同时也为展现我们外院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院工会号召教师踊跃报名,积极组队参加气排球训练。

    我院工会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并邀请了专业教练进行培训,且进行了统一安排,每日下午四点准时在校排球场组织气排球训练。集训开始,教练带领队员们进行热身运动,接着队员们分别进行了垫球、传球、发球、扣球等基本功的训练。大家积极参与,刻苦训练,热情渐增。训练过程中,教练不断地为队员指正动作,为队员进行演示。训练基本功后,与化工与药学院进行模拟对抗赛。对抗赛中,队员们精神抖擞,英姿风发。尽管大家都是初学者,没有霸气十足的扣球、精准有力的拦网,但不缺默契协作的网前配合和奋不顾身的倒地救球,同样也表现精彩。

    通过气排球训练活动,大家表示都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身体得到了锻炼,教师之间也增加了交流沟通的机会,为更好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