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院工会>>正文
  • 我院在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再创佳绩
    2018-11-01 14:27 何琳玲 

    102527日,我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我院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再创佳绩,荣获教工组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得到了教师们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外国语学院接受检阅的方阵庞大,教师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激励人心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彰显了外院老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们带着满怀的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精彩亮相,展现出青春的风采。  

    本届田径运动会将竞技与趣味有效结合,共设置学生组和教工组两个组别。赛场上,外院老师们不甘示弱,奋力拼搏,奋勇争先,斗志昂扬,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佳绩。赛场下,啦啦队们鼓劲呐喊,声声激昂。经过两天半的激烈比拼角逐,外国语学院荣获教工组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在各个项目中均有斩获,比如个人项目夹包甩远申琴梅老师以强劲优势再获第一名,这已经是申老师连续第四次获此殊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她这次还打破了自己三年前的记录12.05米,把该记录刷新至12.9米;曾艳山老师在呼啦行进”中获得第二名,周静老师在女子“定点投篮”取得第三名,周雅亮老师在男子定点投篮获得第八名,刘智慧老师在800米获得第七名,曾庆玉老师在“飞镖高分赛”获得第五名,集体项目迎面接力获得第二名,“二人三足”获得第五名,拔河获得第七名的佳绩。

    一直以来,外院非常重视集体活动,大力提倡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此次运动会,更激发了外院老师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参赛教师们通过参加运动会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快乐,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更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参加运动会的快乐体验成为了大家共同的美好记忆。由此看来,本次运动会不仅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展现出外院教师昂扬向上、团结一心、奋斗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