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举办第四届圣诞节晚会
    2015-12-28 08:57  

    12月23号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英语演讲协会和英语角承办的第四届圣诞晚会在荆楚理工会堂举行。院长朱必前、党总支副书记王兴山、副院长赵欢庆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近千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Bling Bling”为主题,采取中英双语主持,中西方文化结合,凸显外院特色。舞蹈《Dancing for young》拉开了晚会序幕,话剧《皇后的诱惑》将地域方言与戏剧巧妙结合,对童话故事“白雪公主”进行另类演义;瑜伽《菩萨蛮》以宁静反思浮躁,演绎自然律动之美;《非诚勿爱》再现非诚勿扰中喜剧的相亲场面,折射出当代大学生的爱情观。两个小时的活动里,街舞秀、肚皮舞、留学生配音Show、B-box口技轮番上演,期间穿插的“圣诞福利”派发环节同样为晚会锦上添花,晚会在合唱《圣诞祝福》中完美落幕。

    外国语学院结合专业特色,认真落实学校打造“一院一品”学生特色活动的要求,以圣诞晚会为契机,打造展示多元文化的系列品牌活动,加深学生对外国文化的认识。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