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届优秀毕业生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6-05-17 14:53  

    5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在A2-205召开。院长朱必前出席交流会,13、14级在校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鲁兵主持。

    会议开始,朱必前院长强调了团结互助、资源共享的重要意义,并指出了班风、寝风对于考研的重要性。会上,未来的硕士生们就自己的考研初衷、经历、心得进行了踊跃发言和积极交流,向有志于考研的学弟学妹提出了定位明确、目标坚定、坚持专一、恪守计划等合理建议,并结合自身情况,针对考研择校、复习备考、资料选取、初复试、考研信息关注等方面,与在场师生作了经验交流,分享了在校和考研期间的酸甜苦辣。随后,来自武汉科技大学的官老师介绍了该校外国语学院2016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突出了其MTI项目培养科技类翻译人才的优势,对在座学生所提问题和疑惑进行了积极解答,并希望大家踊跃报考。

    最后,朱必前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对学院三名优秀考研代表的交流发言表示了感谢,鼓励学生树立大志,积极考研考博,强调学生应重视本科专业知识学习,勿因考研耽误学业。并希望借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启发帮助一批有志考研的外院学子们,同时也祝愿考研成功的学子们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