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外国语选派教师参加英语演讲课程设计与教学方法研修班
    2015-06-02 09:56  

    外国语学院在5月15—17日,选派英语演讲精品课团队成员:蒯冲、黄音频、田媛媛、吴晓凤赴南京参加英语演讲课程设计与教学方法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由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总校交流艺术系教授,美国最权威公共演讲教材《演讲的艺术》作者Stepen.E.Lucas博士主讲。Lucas教授从演讲的重要性与演讲的课程设计两个方面,教授教师如何去上好英语演讲课。同时,主办方外研社邀请了多名国内演讲课程的权威专家现场就演讲艺术课的教学方法为研修班成员答疑。

    本次参加研修班的4名教师,认真上课,课后积极总结思考并大胆向专家请教个人在上课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也得到了专家们的耐心解答。4位教师也通过课程考试,顺利结业。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