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召开商务英语(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专题会议
    2015-04-23 13:32  

    2014年6月30日下午3:00,我院在A3308召开商务英语(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专题会议。院长朱必前、书记朱家科、特邀校外专家廖庆生、陈华锦及商务英语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朱院长主持会议,简要地阐明此次会议的目的及商务英语本科的招生状况。商务英语本科教研室主任黄音频老师介绍了此人才培养方案出台的过程、现状及不足之处。参会老师们对此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开设顺序、时间、实践课时的比例、教材定制、核心课程、基础课程设置及训练等等进行了商讨。

    会后,专家及老师们一致同意:培养目标要明确、表述要简洁,应突出外贸因素,使之符合商务英语专业的特点。根据讨论结果商务英语本科教研室将再次修改人才培养方案并最终定稿!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