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召开干部工作座谈会
    2018-03-30 14:10 樊嵘 

    20183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A4404召开学院干部工作座谈会,学院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专业建设负责人、三办主任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总支副书记鲁兵主持。

    首先,副院长伍光琴组织学习《外国语学院教研室工作规定》,总支副书记鲁兵组织学习《外国语学院三办主任工作职责》。接着,参会人员就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学院各方面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总支书记付华军发表讲话,他指出召开干部工作座谈会是加强和改进学院工作的一个新举措,旨在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同时强化党总支对干部教育和管理的工作职责。付书记强调各位干部要牢记职责,勇挑重担,甘于奉献,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使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总支副书记鲁兵同志对座谈会作了总结,要求干部共同践行付书记的三点要求,增强工作责任感,提高工作质量,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