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举办《荆楚理工学院及外国语学院情况介绍》讲座
    2018-09-06 14:19 李诗梦 

    9月3日下午3点,我院朱必前教授在教学楼A2205为2018级新生作了一场题为《荆楚理工学院及外国语学院情况介绍》的讲座。18级全体学生,18级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朱院长从大学学什么大学新生活的适应大学生国防教育大学生如何树立健康的消费观大学生与网络安全大学生如何进行人际交往大学生学习的方法和特点大学生的自我管理大学生社团活动未来职业规划等十个方面进行讲述,内容丰富详实,通俗易懂,迎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朱院长还强调进入大学早日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人只有树立了一个坚定的目标,人生之舟才会有正确的航向。最后,朱院长殷切希望2018级学生们好好体悟大学生活,在大学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据悉,本次讲座是我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随后会根据学校部署并结合我院实际有序开展各项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