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召开2018年秋季第二次班主任会议
    2018-10-23 15:03 郭永彬 

    10月22日晚7点,我院在教学楼A4404召开外国语学院2018年秋季第二次班主任会议,党总支书记付华军、全体学工办工作人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鲁兵主持。

    副书记鲁兵通报了近期我院学生工作情况,强调了学生晚自习、运动会、班主任下寝、学生安全及学业预警等问题,要求各班班主任老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十进十建”教育主题班会。随后学工办郭永彬汇报了近期学生工作,辅导员熊艳也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各班班主任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交流心得。最后,党总支书记付华军要求学工办对于班主任所反映的问题和意见要进行梳理,积极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并及时给予回复。同时,他强调要把学生安全问题始终放在工作首位,常抓不懈;要加强对学生学习的指导和督促,要多途径、多方式、多手段的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有选择性得培养学生;要进一步规范班级建设,想法设法搞好班级建设。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