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举行党风廉政主题双语演讲大赛
    2019-06-17 18:08 樊嵘 

    2019617日下午,我院在A3203教室举行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党风廉政主题双语演讲大赛。学院院长付华军、副院长伍光琴、总支副书记鲁兵担任比赛评委。全体在校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选手们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 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廉政文化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亲身经历与感受,用饱满的激情、朴实的语言诠释了对遵纪守法、明礼诚信、廉洁修身的认识和理解。经过激烈角逐,罗颖凭借其出色流利的全英文演讲获得一等奖;曾艳山、万青林获得二等奖;朱金燕、田琦获得三等奖。

    赛后,院长付华军做总结讲话,一是对参赛选手表示祝贺;二是希望全院党员干部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将党风廉政建设深植于心,将创新精神、勤廉态度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学院更快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