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湖北赛区复赛中荣获佳绩
    2019-11-18 08:21 卢俊 刘世格 

    11月2日-3日,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湖北赛区复赛分别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湖北大学举行。我院选派的18级商务英语2班刘世格同学、16级英语2班岳丹同学和18级商务英语2班严惠玲同学与来自全省其他高校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分别获得写作大赛三等奖、阅读大赛三等奖和演讲大赛三等奖。

    我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外研社杯”三大赛事,从初赛组织、选拔有潜质的苗子,到确定指导老师,学院领导都亲力亲为,与教研室负责人认真讨论,听取各赛事负责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院长付华军亲自带队到比赛现场指导、鼓劲。

        我院历年来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英语类学科竞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我校英语教学改革,在课程中不断融入学术性、思辨性、拓展性、创造性等关键要素,全面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