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自考专套本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9-11-22 08:52  

     

    11月20日7点,我院在教学楼A2305成功举办了自考专套本宣讲会19级188名英语教育专业专科生参加。外国语学院院长付华军老师、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主任王国生老师、2019级辅导员田园老师出席会议,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鲁兵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自考办王老师向同学们就自考助学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介绍自考专升本的相关政策,以及学士学位证书的授予办法

    最后,院长付华军老师作了动员讲话,他从三个方面阐述了目前是同学们报考专套本的最佳时机,指出:文凭是一块敲门砖,同学们要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积极专升本。

    如今,高等教育已经普及化,人才竞争日趋激烈,自考成为专科生提升学历、深入获取专业学科知识最重要的途径之一。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专升本政策,营造了向上好学的学习氛围,同时也引导他们如何合理规划好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