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赴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学习考察
    2019-12-10 08:50 何琳玲 

    2019126日,我院院长付华军一行五人赴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进行了学习考察。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健教授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张健院长首先对考察组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历史、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师资队伍、大学英语机考、精品课程建设、一二三人才培养模式、“ABC”导向、第二课堂等情况。接着,我院也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教师队伍、课程建设、学生考研、校企合作等方面相关情况。随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

    交流会后,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湖北理工学院英语语言学习中心、专业实验室、学生自主学习室等相关教学设施。

    此次考察,对我院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