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 院长付华军参加2016级英语1班就业主题班会
    2020-05-07 16:11 雷琼华 王强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精神,努力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和成才观,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按照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部署,5月6日晚,2016级英语1班在线上召开了主题班会,进一步动员部署安排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院长付华军到会指导学生就业工作。

    同学们首先观看了云研科技创始人夏娟讲座,初步了解了大学生创业和网上求职平台的基本情况。班主任雷琼华老师传达了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详尽地解读了今年应届生的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英语1班考研、就业、农村教师招聘考试和选调生考试同学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通过代表们的经验分享,同学们对自己择业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辅导员熊艳老师寄语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了解求职单位岗位需求,转变思维定势,树立正确就业观,树立积极乐观的求职心态。

    在会上,付华军院长作了就业创业动员讲话。在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我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现状,解读了国家各级政府出台的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之后,付院长指出,大家在踏上求职找工作的征程前,首先要对外界和自身的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和详细分析,不断完善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进而初步确定自己的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针对同学们的不同规划目标,付华军院长耐心鼓励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未来规划,无论是创业、就业或者是继续深造,都应该付出自己的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最后付院长劝诫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规划中,要懂得不断进取,提升自己的实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对家庭、对学校、对社会乃至对国家有用之才,要珍惜师生友谊,在未来的日子里多与同学和老师保持良好的联系。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走向理想的道路注定是曲折而艰辛的,经过一场内容丰富、有意义的就业主题班会,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在付华军院长的鼓励下,同学们对于明天学习、工作和生活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奔赴前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