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我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5-12-09 11:40  

    11月23日,我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教学楼A2-205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兴山、学工办主任鲁兵出席,第八届、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15级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干事朱梦歌主持。

    大会伊始,上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代表发言。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徐明建作述职报告。他简要回顾了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历程及取得成绩,并表达了对同届学生会的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以座右铭“态度决定一切”作为经验分享的结语激励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随后,第八届主席团成员和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分享了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点滴回忆及对未来学生会的期望和祝福。王兴山书记与鲁兵主任为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恋。

    每年一度的换届注定是感动交织的泪水与相拥。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精心准备的PPT展示了我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一年的历程,随着温暖的歌曲,细碎的回忆随着一张张照片的呈现在大家面前缓缓铺展开来。

    新一届主席刘凯作就职演讲。他表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承前启后,更在于开拓创新。并就日后工作提出取消学通社、治保部,创建主席团秘书处的重要举措,辅助主席团开展各项工作以减少不必要的形式会议,加强工作效率。

    会末,王兴山书记总结陈词。他首先肯定了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为学院的付出和成绩,同时也向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自己的希望:“愿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新主席团的带领下将我们外国语学院推向更好的发展平台!”

    关闭窗口

  •